汽车底漆刮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漆是按幅来计的,一副漆大概在500元左右:

1、刮痕如果已经伤到车身底漆甚至变形,这种情况已经非常严重,如果不及时处理,以后会发展成生锈;要修复车身底漆以及变形,需要把相应部位的车漆磨掉,然后进行钣金修复,最后重新涂上各层油漆;

2、汽车补漆是按“面”来算,如果你的刮痕虽然很小,但是却横跨了两三个面,那么补漆工作和收费是按照两三个面来算的;

3、补漆根据汽车的等级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国产漆来说二三百就能补很大一块,但对于高端上挡次的漆,就起码要上千元左右了;

4、专业喷漆中心采用电脑调漆,调漆比例比较精确,现在电脑配色在操作人员认真的前提下,配出的漆和原漆的色差是普通人的眼睛分辨不出的;

5、同时,由于是电脑精准调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较高,在修复之后漆表层不易因为空气的侵蚀而脱落,修复效果好,修复后保持的时间久。这要求要专业、细心物质好,修复效果比较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没有变形,需要不需要做钣金,如果只是需要油漆的话,价格在一千元左右,如果只是稍微整一下的话价格在二三百左右,这个价格是车价在三十万以下的车型的4S店的价格!外面一般的汽车修理厂的话做两个车门价格在五六百元左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补喷焗漆才行,要不会生锈,费用如果4s要6到8百,一般修理店五百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