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匝道口有摄像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有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注意事项:

1、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起点时,应当尽快将时速提高到50公里以上;从匝道入口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必须在加速车道上提高车速,驶入主车道时,不得妨碍已在主车道行驶的车辆,应在外侧车道行驶;

2、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不得倒车、逆行,不准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或者转弯;不得进行试车和驾驶教练,不得在匝道上超车、停车;

3、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时,应当按出口预告标志进入与出口相接的车道减速行驶;从匝道驶离高速公路时,必须提前开启右转向灯,驶入减速车道,然后经匝道驶离。若错过出口,必须继续向前行驶,直到下个出口才能驶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不要存侥幸心理去违规了,现在违规罚款不算什么,但是扣分确实折磨啊。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道路任何的入口都是有监控的,只不过根据不同的道路入口,安装的监控头功能不一样而已 有的摄像头专业抓拍车牌有的是测机动车的速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