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封釉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封釉的价格同地域、店的规模、车型和技术水平有关,拿5座的轿车来说,小店封釉标价300—500元,一线城市大店封釉标价800—1000元:

1、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

2、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3、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封釉一般价格500到1000块,镀膜的价格在800以上,不同的车,不同的材料价位不一样的,还有和地理位置和选择的铺面都有关系。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500元/次之间的价格是比较靠谱的,不过这里面绝大部分是人工费,原材料倒是没多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