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高位刹车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高位刹车灯,必须从里面拆:

1、用起子撬开外壳就可以看到螺丝固定结构,缷下螺丝即可,因为外壳是柔性的,纯粹装饰件,慢慢沿周边撬就能取下;

2、高位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尾上部,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3、由于一般汽车已有两个刹车灯安装在车尾两端,一左一右,所以高位刹车灯也叫第三刹车灯;

4、高位刹车灯作用是警示后面行驶的车辆,从而避免发生追尾事故。没有高位刹车灯的车辆,尤其是底盘较低的轿车和微型汽车在刹车时由于后刹车灯位置较低,这个东西如果自己不熟悉没有拆过的建议去找个专业的师傅给你拆一下,自动弄万一拆错线路什么的就麻烦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后备箱盖,人可蹲在后备箱里,沿两边折,伸手从高位刹车灯座下面捏住向下拽,不太费力,没有卡子,应该很好拿。注意折刹车灯时里有卡扣,别来硬的。注意换灯时先把接头断开,否则容易把保险烧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后备箱里面,把装饰板拆开就可以看见螺丝,直接拆掉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