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价格都不一样的,4S店的价格和修理店的价格:

1、一个车门上金属钣漆4S店铺价格在800元左右(低于汽车30万元),修理店一般价格在400元左右或500元左右;

2、看是什么区域,一般情况是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和广州4s店铺的钣金油漆价格基本单位在500元左右,两地是1000元,而二线修理店钣金油漆价格基本单位在300元左右,或者所以两个地方在一起大约是500个左右;

3、如果二线城市如合肥,如4S店的价格单金属画价格的基本单位在350左右,这两个地方大约是600,和两类修复车间钣金油漆价格的基本单位在200左右两地合计约350。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钣金油漆价格和车辆损伤,损伤位置,损伤面积,与喷涂有关的其他因素,也有进口涂料和国内涂料可以选择,但一般一个部件的修复价格在200-300。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钣金喷漆价格昂贵,每门4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