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雨刮器胶条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雨刮器胶条的更换方法:

1、找到可以滑动的那部分橡胶条,就可以把这一端拆下来固定卡子,一般来说,卡子不难取下来,如果特别紧的话,可以用尖嘴钳帮助拆卸;

2、拆下卡子后,可以看到准备更换的橡胶条通过金属扣固定在雨刮器上,然后用卡子或什么东西撬起金属扣,将橡胶条拆下;

3、安装新雨刮胶条只要按刚才所说的步骤反向进行即可,但这里需要特别注意,固定胶条的金属扣必须固定牢固,否则胶条在使用中会产生位置偏移,从而影响使用效果。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一个尖嘴钳子,唯一使用工具的地方就是把胶条取下来,条下来时要把雨刮上定位用的两个铁皮卡子往两边撑开一点,胶条就能抽出来了

在胶带的中间有两根钢丝,新旧橡胶条摆好,把钢条抽出来照样装到新胶条上。钢棒是有弧度的,当安装时,小心不要两根弄成反向。打开两条钢筋的小缝,装回胶条。就完成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刮水器叶片与刮水器臂连接,刮水器臂具有正方形按钮扣,按钮扣向底部按压,刮水器条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