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刹车盘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拉刹车盘更换的周期:

1、看个人的开车情况而决定,因为我身边就有个人她开车是非常良好的,也没有换过刹车盘,每年检查的时候就换换刹车片,然后车保养的还真的挺不错的,都买了5年了;

2、不过呢,也是要检查检查的,10万公里检查一下然后换一次也挺好的,毕竟开车是需要安全的;

3、还有就是刹车不灵的时候就肯定要话刹车片或者刹车盘,看磨损的程度。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碟刹系统采用的刹车片和刹车盘分别是:制动片3到40000公里,制动盘6到70000公里,也就是说换两次制动片基本上都考虑更换制动盘了。鼓式制动器基本上是8到10万公里后可以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看个人的开车习惯而定,不过一般来说8万到10万公里就可以换了,磨损大就早点换,如果是刹车片那就4万公里可以考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