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泡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灯泡的品牌,个人觉得下面的挺好的:

1、氙气灯的牌子很多,像飞利浦、UPS阿帕、海拉、博世等等;

2、但是选氙气灯,要注意一个问题,要不要加透镜?我们都知道,裸氙是非常危险的,不仅不安全还无法通过年审,所以,氙气灯必须和透镜一起搭配使用。还有一种情况,原车有透镜,那你就得看旧的反光镜是否老化,老化的镜面的聚光能力差,同样无法发挥灯泡的真实性能;

3、目前的改装市场,大多数车主都选择一套改,已经很少有人会选择单换灯泡,因为单换灯泡的返工率太高了,对车主来说就是得不偿失;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利浦和欧朗斯的灯是目前最好的,不过就是贵,一般情况下,购买国产品牌如海蒂、雪莱特的灯泡的亮度就非常理想,使用寿命很长,一般可以使用3-4年不会出现问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泡的话就是飞利浦的了,安定器是欧司朗,德国迈斯,国内不推荐,如果你不能选择好的安定器,再好的灯也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