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划痕险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划痕险一年所需要的费用:

1、划伤保险的赔付范围一般为2000元或5000元,可以累计赔偿,累计2000元以上,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2、购买40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元;购买57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5000元;

3、购买76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10000元;购买114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0元。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保险费用不高,车主可以选择购买2000元甚至数万元的保险金额,需要支付数百元左右的保险费,在保险期间,车辆出现划痕赔付的金额是15%-30%的绝对赔付,第一赔付金额较多,如果存在第二或第三划痕赔付,则金额基于剩余的实际划痕保险金额赔付,即第二和第三划痕保险覆盖范围将逐渐减少。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伤保险的保险金额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四种,具体投保金额由车主和保险公司约定。

在保险金额上,划痕保险可以累计赔偿,不受索赔次数的限制,只要不超过限额的保险金额,保险公司就会赔偿。一旦保险期间累积的赔偿金额达到限额的保险金额,合同自动终止。出险的次数将计入今年出险的总数,明年的保险费将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