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车载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个人要求、对声音的理解,个人预算,一般弄个大约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这个可以到专业商店会给你一个计划的:

1、车载音响是指安装在车内的音响系统。系统之所以可以称为音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有回放声音的功能;

2、其防干扰技术是分别对电源线的干扰采用扼流圈串在电源与音响之间进行滤波,用以降低外界的噪声干扰;

3、对于车载CD音响系统,最应注意的是防尘。激光头是CD中最昂贵也是最易损的零件,虽然汽车音响在设计过程中已经考虑了防尘,但由于路况问题,防尘还需特别注意;

4、精心的保养音响,可以有效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也可以使车载音响系统长期保证高质量的音乐放送。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音响的修改是非常个性的,可以说差别很大,几百(加上一个低音炮)到10W(有些发烧功放就不止10W),关键是看预期达到什么效果和原车的效果。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车型改音响,改装方案,店家技术水平、当地的消费水平,综合考虑。相对较低的是怎样的一个低法,如果较低的音响系统是不是你原来的车好的话,花的钱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结果,这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