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车载音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漫步者的音响大概400元左右了,如果是要改装的话1600元左右,如果是改装比较昂贵点的要5000元,上万的也有:

1、车载音响是指安装在车内的音响系统。系统之所以可以称为音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有回放声音的功能。其防干扰技术是分别对电源线的干扰采用扼流圈串在电源与音响之间进行滤波,用以降低外界的噪声干扰;

2、对于车载CD音响系统,最应注意的是防尘。激光头是CD中最昂贵也是最易损的零件,虽然汽车音响在设计过程中已经考虑了防尘,但由于路况问题,防尘还需特别注意;

3、精心的保养音响,可以有效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也可以使车载音响系统长期保证高质量的音乐放送。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音响要400元左右,效果还是可以的,如果改装的话价格就会贵很多,2000元以上的音质很棒。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漫步者音响400元吧,音质还可以,不过如果觉得不够满足自己的耳朵的,可以改装一下一千元以上的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