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汽车脚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这款汽车的脚垫看你没那款的了:

1、现在都是全包围的脚垫,材质好一些的300多,便宜一点的100多,网上买便宜,如果去4S店或者其他汽车配件店,那就会贵一点,动手能力强的建议在网上买吧,比较网上很多选择;

2、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品,保护车里车外的洁净,起到美观舒适点缀的作用;

3、汽车脚垫吸水、吸尘、去污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造成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间的滑动,避免安全隐患,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性,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更经济。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要看你买那种材质的了,全包围有100的有200的有300多的,这个看你选择哪款产品了,这都是网上的价格,如果去实体店买那就要贵几块几十的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基本都是卖全包围的脚垫了,价钱有100多的两百多的300多的,普片比较多200多的,但是要看材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