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牌摇号申请有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武汉申请时申请人需要有驾驶证且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包括:

1、本市户籍人员;

2、驻津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3、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

4、持有效本市居住证,在本市近24个月以上连续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居住证,还有两年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还有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实每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摇号的条件都是需要有居住证,还有就是缴费两年的社保非本市户籍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车或者名下小车在本市登记为强制注销,名下没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