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可以考虑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

1、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Jetta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双幅式贯穿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采用了较为锐利的线条设计,此外,现款车型的车头下方的贯穿式设计被取代,分体式的雾灯组与下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2、车侧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三角窗外部轮廓根据车侧线条走位进行了微调,车身后排加长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更流畅的设计,营造出了相比现款更加溜背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处,针对国内市场的需求,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升级,内部集成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在海外版全新Jetta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了45毫米的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毫米,轴距达到2731毫米,相比现款速腾的尺寸有着全面的增加;

3、新车的内饰采用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更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设计配上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质感提升不少。此外,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的配备也更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空间充足,外观时尚大气,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丰富,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驾驶舒适性好,性价比高,质量相对稳定。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这个车子的质量还是非常好的,速腾车是前后独立悬挂的,舒适性也比较好。而且速腾的保有量大,保值率高,油耗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