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添加剂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添加剂十大品牌 Maxller,3m, 跃能 ,美孚 ,倪德尔 等等,这几个牌子都很好用,看个人选择:

1、柴油添加剂是燃油添加剂的其中一种,燃油添加剂一般包含汽油添加剂、柴油添加剂,是为了弥补燃油自身存在的质量问题和机动车机械制造极限存在的不足;

2、从而达到对汽油发动机能够克服冷激效应、缝隙效应,清除进气阀、电喷嘴的积碳,对柴油发动机能够克服喷油嘴难以更加细雾化以及产生残油后滴的问题;

3、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辆都能够达到保护发动机工况、实现燃油的更完善和更完全的燃烧,从而达到清除积碳、节省燃油、降低排放、增强动力等功效。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xller, 3m,跃能 ,美孚 ,倪德尔,都是挺不错的牌子。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吧,美孚也可以,还有一些牌子跃能也是不错的,看个人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