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缴费处理方法:

1、如果是开具处罚决定书,或者是当场开的罚单。可以直接到交警处罚单上的指定银行进行缴纳即可;

2、如果是超速和闯红灯非现场处罚。我们就要到交警队去处理,是否违章确定后开具处罚决定。之后到指定银行缴纳即可;

3、或者可以利用相关app进行缴纳,但是需要输入个人信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分两种:

1、以抓拍为主的违章,例如超速,违规停车,不系安全带等,这样的违章只要持机动车行驶证,本人的驾驶证,到车辆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那里有一个专门处理此事的窗口;

2、以现场贴条,现场开据罚单的为主。前者要持条到交警队找到当时给你开条的交警,让他给开个罚款单,到银行交完钱就完事了,这样的一般是违停。而后者直接持罚款单到银行直接交罚款就可以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违章当地是被电子眼拍的话就去交警大队打单(需带行驶证,驾驶证),然后单上会有交多少钱,银行帐号(不收现金要直接存入交警指定银行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