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车管所周末上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济南车管所的上班时间:

1、车管所是一个政府部门,工作时间一般比较固定,法定节假日不工作。一般来说,车管所工作时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9:00~17:00;

2、车管所的工作时间符合国家规定,周一到周五每天8小时,周末休息两天。但也有部分地区将值班;

3、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值班的车管所。不是所有的车管所都是双休,如果你需要去车管所,你可以提前打电话询问车管所什么时候是工作时间,是否有人在周末值班。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公众假期,国家单位不上班哦,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可以处理违规行为业务。每年审核的话,测试线现在都是个人开的,很多星期六要上班,但更多的是星期六不上班。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济南市公安局交警车管所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周六和周日休息,不上班。工作时间为:8:00~12:00;下午15:00~18:00。详情请通过电话联系车管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