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雅阁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雅阁是没有定速巡航系统的:

1、新雅阁的定速巡航系统由四个按钮组成,一个是系统的开关,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避免在市区驾驶时误用定速;

2、下面的看似两个按钮,实际上是三个,左侧是CANCEL(取消)按钮,右侧是ACCEL(加速)、DECEL(减速),加速按钮兼作恢复(RES)功能,减速按钮兼作设定(SET)功能 雅阁实际上是把4个按钮聪明简洁地融合在一个塑料件里了;

3、开关、设定、加减速很多车都有,特别的是那个"RES"按钮,它是Resume(恢复、继续)之意。另一个CANCEL(取消)按钮,作用是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取消定速巡航;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一步启动巡航系统,按下开关键巡航系统即可打开;第二,设定车速,首先你要加速到你需要的车速,然后按下SET键即可将你的车速设定在当前车速,另外车速可以通过“RES”和“SET-”进行微调;第三,在定速巡航自动行驶过程中,如果前方有紧急情况实施了主动制动,那么巡航定速就会被自动取消,此外取消定速巡航还可以通过按取消和开关键来实现。如果你取消定速巡航之后想恢复怎么办呢?这时只需要将resume按钮按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