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定速巡航怎么用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拨杆有四个方向,分别是前后上下,往上提恢复刚刚速度,往下按巡航解除,往前轻拨,速度提升一迈,往前到底速度提升十迈,往后轻拨速度降一迈,往后拨到底速度降十迈;

2、另外,有一个按钮,按下去是限速,再按一下解除,拨杆上有个指示灯,点亮就在启动,中亮就解除;

3、主要是通过巡航控制组件读取车速传感器发来的脉冲信号与设定的速度进行比较,通过精准的电子计算发出指令,保证车辆在设定速度下的最精准供油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A定速巡航使用说明

第一步:启动巡航,如下图所示,按下标识的按钮,巡航就会启动,而且在仪表台信息窗口会显示相应的标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钮定速巡航就会关闭同时在仪表台信息窗口显示也会消失。

第二步:设置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往下拨如"—SET"所指示方向一按。举例说明,当驾驶员想把车速定在100km/h时,那么驾驶员首先必须把车辆的速度开到100km/h,当速度到达100km/h后往下拨定速巡航控制钮,此时轿车就可以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定速巡航功能在车速大于30km/h时就可以开启,轻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会增加或减少1km/h,重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增加或减少5km/h。定速巡航的按键一般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或者是在方向盘后方以拨杆的样式出现比如大众、奔驰旗下的一些车型,比较另类的是雷诺家的卡缤、科雷傲等车型它的定速巡航在中控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