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起步转速表多少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坡起步转速表900左右:

1、如果是科目二那种上小坡,踩着刹车慢慢抬离合,(桑塔纳怠速转速应该是900左右),当抬到车子有点抖动,转速降到700左右,松刹车起步;

2、如果是日常开车上大坡,拉着手刹车轰一点油门,比如轰到1500转,右脚保持不动;

3、然后慢慢抬离合,抬到转速有点下降,比如降到1400转,松开手刹车,再抬一点离合多给一点油门,就起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坡起是一个比较考验新手驾驶技能的项目,正确的操作方式是:挂挡、踩油门、转速到3000转,轻轻抬起离合器一点点,仔细观察车头是不是有点抬起来的感觉,说明前车轮已经发力了,这个时候左脚一定要稳住不动不要抬高也不要下踩,右手快速松开手刹,车子就会成功前行上坡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挂上一挡后首先给油,把油门踩到1500-2000转(看转速表)右脚稳到不动。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一定不能再抬油门踏板了!希望大家切记!

二、慢抬离合到半联动点时,再往回踩一点点(即快到半联动点,而实际没有到半联动点的部位)左脚就稳到不动,同时快速松手刹,记住,松手刹一定要快。松手刹完成的同时,如果发现车子有要后溜的迹象,再把左脚的离合轻轻松一点就别松了,控制油门保持在1500-2000转,一般车子就会起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