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起步怎么才能不被扣10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两个地方练好了,注意一些就不会被扣分了:

1、起步时车辆后溜间隔小于30cm,扣10分;

2、起步、驶出定点地区,不应用或差错应用转向灯,扣10分;

3、半坡起步距边线大于50厘米扣20分,成绩90分为合格,就是说如果在半坡起步的过程中车距离边线大于20厘米,那么就相当于考试失败,进行补考,如果补考还是失败,那么就必须重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1、车辆保险杠未定于桩杆线上,前后超出50厘米的,考试不及格;2、起步时后溜大于30厘米的,考试不及格;3、车辆保险杠未定于桩杆线上,前后不超出50厘米的,扣20分;4、车身未靠边停止在距路右边线30厘米内的,扣20分;5、起步时后溜小于30厘米的,扣20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扣20分) ;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车辆行驶中压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

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

起步时间超30秒,扣100分(新增扣分项目,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