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助力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助力油更换方法:

1、换助力油时,先将汽车打着,用抽油器将旧油吸干净,将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后来回转动方向盘,让新油渗透,这样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

2、为了渗透得彻底,车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转方向,然后,再轻微地左右转动方向,来回打方向盘的目的是排出转向机里的旧油,但不要长时间打死方向盘,否则会导致油压过大,转向油会喷出;

3、再次将助力罐中的油吸走,然后再注入新的助力油,随后,再次转动方向盘,要注意助力油有腐蚀性,最好不要接触到皮肤上;

4、第三次将助力油吸走,这种反复操作的目的是确保旧油被完全清除干净,然后注入新油。友情提醒,任何油品都不能混加;

5、打着车,你会听到轻微的“呼啦啦”声,没关系,这是油在循环,慢慢就会恢复无声,不能长时间空油着车,否则会毁坏助力泵。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换助力油时,先将汽车打着,用抽油器将旧油吸干净。

2将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后来回转动方向盘,让新油渗透,这样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为了渗透得彻底,车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转方向,然后,再轻微地左右转动方向(来回打方向盘的目的是排出转向机里的旧油,但不要长时间打死方向盘,否则会导致油压过大,转向机里的助力油会喷出)。

3再次将助力油罐中的油吸走,然后再注入新的助力油,随后,再次转动方向盘。

4第三次将助力油吸走,这种反复操作的目的是确保旧油被完全清除干净。然后注入新油。

5打着车,你会听到轻微的“呼啦啦”声,没关系,这是油在循环,慢慢就会恢复无声。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助力油时,先将汽车打着,用抽油器将旧油吸干净。将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后来回转动方向盘,让新油渗透,这样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为了渗透得彻底,车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转方向,然后,再轻微地左右转动方向。不过,专家提醒,来回打方向盘的目的是排出转向机里的旧油,但不要长时间打死方向盘,否则会导致油压过大,转向油会喷出。

1、换助力油时,先将汽车打着,用抽油器将旧油吸干净。

2、将新的助力油注入,然后来回转动方向盘,让新油渗透,这样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为了渗透得彻底,车主最好大幅度地左右转方向,然后,再轻微地左右转动方向。

3、再次将助力罐中的油吸走,然后再注入新的助力油,随后,再次转动方向盘。

4、第三次将助力油吸走,这种反复操作的目的是确保旧油被完全清除干净。然后注入新油。

5、打着车,你会听到轻微的“呼啦啦”声,没关系,这是油在循环,慢慢就会恢复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