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消分多少钱一分

  • 车主
  • kobe
  • 收藏

我想问一下,驾照消分多少钱一分?

鲁宁

【专家】鲁宁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分一百到两百的价格。2017年的替人消分扣证罚款最新规定:

1、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

3、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张修远

【专家】张修远

熟悉擅长长安新能源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驶证买分卖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三个月,15天以内拘留。

苑经义

【专家】苑经义

熟悉擅长北汽制造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每个地方都不同,100-200左右,代他人消分是违法行为,可拘留15天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