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单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单查询方法:

1、打开官方网站,进入到以上财险公司建立的车险客户自主查询系统,在准确输入车险客户的保单号及身份证号后,很快网页上便出现了保单的基本信息、保单的状态、缴费信息、车辆信息、批改信息;

2、网上还可以查询到出险情况、核定损失情况、赔案处理各环节进度及预计完成时间、赔款金额及支付情况等,并能了解到保险公司承诺完成理赔的时限及相关进度等;

3、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iachina.cn),点击“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理赔信息查询”查询入口图标,点击投保保险公司名称,网络自动与该公司的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系统连接,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后也可进行查询。不爱上网的车主,也可通过电话和柜台查询;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能查询,但是如果你知道对方投保公司和车牌号、车架号的话,你可以在该保险公司网站查询。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官方网站,进入到以上财险公司建立的车险客户自主查询系统,在准确输入车险客户的保单号及身份证号后,很快网页上便出现了保单的基本信息、保单的状态、缴费信息、车辆信息、批改信息;网上还可以查询到出险情况、核定损失情况、赔案处理各环节进度及预计完成时间、赔款金额及支付情况等,并能了解到保险公司承诺完成理赔的时限及相关进度等;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iachina.cn),点击“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理赔信息查询”查询入口图标,点击投保保险公司名称,网络自动与该公司的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系统连接,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后也可进行查询。不爱上网的车主,也可通过电话和柜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