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空调滤芯更换的方法:

1、位置:空调滤清器在面对车头的左玻璃下方,有四个螺丝固定着,要用内六角螺丝刀才能打开;

2、更换:然后空调滤网在里面,把手伸进去就可以摸到了,靠外面有两个扣子,拨开扣子,一拉就可以把一边拉起拿出来,装的时候相反,先把里面放平,再按下去,两个扣子就扣上了;

3、购买:空调滤清器更换没什么难度,自己去汽配市场买来专车专用的就可以了,直接自己换;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C的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驶的脚坑的上面,不熟悉的话车主要把头伸到脚坑下面,往上看就看到两颗塑料的螺丝,把螺丝扭出来就可取下海绵垫,取下后就看见空调滤芯 的下护板,把下护板往汽车行驶方向的右边推,推到极限后就可以把空调滤芯 拉下来。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空调滤芯更换方法:1。打开手套箱,把东西都收拾出来2。拆掉固定手套箱的螺丝3。拆下侧板,继续拆螺丝3。拆下侧板,继续拆螺丝4。取下手套箱5。看到放到空调滤芯的格子了,取下格子盖板6。更换买的坤牌空调滤芯,质量不错7。将新滤芯装回8。最后按照拆卸的步骤装回手套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