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违章查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直接的查询方式是拨打114进行查询,此外还有:

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3、登陆玩车头条的官方网站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4位或车架号后6位,即可查询;

4、 手机上有很多应用可以查询违章信息。大家在各个应用市场查询“玩车头条查违章”APP,就能看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上网查 点击搜索引擎 然后打一下交通违章 然后出现很多网址点击一下 你查的地方 然后把你的 车牌号 打上去 就行啦 不用再打电话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用电脑查询:首先打开搜索引擎,输入违章查询,页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违章查询官网,2、在属性对话框中依次选择和填写下属县市、车牌号以及车架号之后,点击下边的“结果查询”即可。等待数据检索之后,就可以看到的违章情况了。

二、微信查询:在微信里面,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看到违章记录情况了。

三、下载手机查询违章APP,进行安装。然后输入我们的车辆信息(也是包括车牌号、完整的车架号等)。正确输入后也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违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