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品牌有:

1、主机有先锋、阿尔派、歌乐、麦景图 蓝宝;

2、喇叭有摩雷、丹拿、绅士宝、萨迪、劲浪、TEC、DB、K牌、来福;

3、功放有莫斯卡尼、欧迪臣、萨迪、ARC、K牌、来福、麦景图 DLS;

4、音响品牌主机好,功放喇叭不一定好,功放好,主机喇叭不一定好。请慎重选择;

5、海口秀英车卓越汽车影音商行主营产品:德国RS、美国卡顿、意大利诗芬尼、德国布鲁克之声、法国劲浪、丹麦绅士宝、英国威极等国际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音响品牌虽然有好坏之分,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喜欢听什么风格音乐。好的品牌音响都会有自己注重的风格。

海口秀英车卓越汽车影音商行主营产品:德国RS、美国卡顿、意大利诗芬尼、德国布鲁克之声、法国劲浪、丹麦绅士宝、英国威极等国际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音响 喇叭等,不用非要最好的。改装过程中,最主要的是电瓶能不能给功放,音响,喇叭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电压环境。如果不能提供,再好的产品,也发挥不了它应用的功能。我在改装行几十年,常常看到客户选择好的功放,上万元都有。结果呢,试音台,很好,因为它们电压稳定呀。但装在车里,就不行了。 没那个效果了。然后就加装电瓶,加很多法拉电容, 还没听,电压又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