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润滑油18升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壳牌的18升至少也要400多了吧。 最好确认是不是正品防止买到假货。

1、壳牌爱万利润滑油、壳牌爱比达润滑脂、壳牌施达纳润滑脂、壳牌马力士润滑脂、壳牌大灵雅润滑脂、壳牌能得力润滑脂;

2、壳牌的起源是英荷两家母公司的联合,使它成为最具有国际性的主要石油公司。今天,壳牌集团在许多国家有业务往来,比其他任何石油集团都多;

3、有国际员工约5700名,超过其他任何公司。壳牌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投资商,其品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产品为CI-4级别(该产品主打三重保护作用:抗酸腐蚀、抗磨损、抗沉积物,适用于涡轮增压和非涡轮增压式重负荷柴油机),一般4L包装的金额在105软妹币左右,18L包装在400左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修理厂买呀;18升估计400多;壳牌(Shell)(4升装):HX3售价约120元,HX5售价约180元,HX6售价约280元,HX7售价约330元,ULTRA售价约5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