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缩机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缩机1200-1800元一个:

1、压缩机损坏后,一般都是换新压缩机,维修费用根据压缩机大小而定,小的几百块钱,普通的1200-1800元,再大的还有三四千、四五千的;

2、汽车空调压缩机是汽车空调制冷系统的心脏,起着压缩和输送制冷剂蒸汽的作用。压缩机分为不可变排量和可变排量两种。根据工作原理的不同,空调压缩机可以分为定排量压缩机和变排量压缩机;

3、根据工作方式的不同,压缩机一般可以分为往复式和旋转式,常见的往复式压缩机有曲轴连杆式和轴向活塞式,常见的旋转式压缩机有旋转叶片式和涡旋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不给力的话,坐在汽车里面将会感受到很难受。空调压缩机价格1200--2300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空调压缩机坏了,换一个的价五六百,好的需要两三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