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摇号系统如何修改地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摇号系统中修改地址的办法:

1、系统首页用手机号和设置的查询密码登录,登陆后可修改申请信息;

2、修改单位或者个人信息、摇号或竞价配置方式等所有信息(不含更改手机号码和密码);

3、需要取消本次申请,然后重新申请;

4、依次点击“取消申请”按钮-〉点击“重新申请”按钮,然后修改相应信息;

5、需要登录到北京交管所去提交信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小型汽车摇号修改信息材料

1、小客车指标确认通知书或更新指标申请表

2、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证书

3、代办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4、事业及其他单位登记信息发生变更的需提供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信息相关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信息填报有误,或者信息发生变化,应及时修改。首次申请提交的当天,可在网站(www.bjhjyd.gov.cn)凭(申请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修改申请”。也可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其他时间可在网站(www.bjhjyd.gov.cn)凭(申请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重新申请”,修改相应信息。也可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