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买卖合同怎么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买卖合同要写的内容:

1、其内容一般包括当事人姓名和住所,标的,数量,质量,价款;

2、履行期限、地点和方式,违约责任,解决争议的方法等;

3、去车管所登记,具体的权利义务,你可以参照《合同法》有关买卖合同的规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二手车转让协议

甲方(卖方):

乙方(买方):

住 址:

身份证号:

2,现经甲、乙双方平等充分协商,就甲方有偿转让乙方 车一辆给乙方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3,协议:在法律上是合同的同义词。只要协议对买卖合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作出明确、具体和肯定的约定,即使书面文件上被冠以“协议”或“协议书”的名称,一经双方签署确定,即与合同一样对买卖双方具有约束力。

4,协议也可以这样说,就是连入网络的计算机都要遵循的一定的技术规范,关于硬件、软件和端口等的技术规范。

5,网络是一个信息交换的场所,所有接入网络的计算机都可以通过彼此之间的物理连设备行信息交换,这种物理设备包括最常见的电缆、光缆、无线WAP和微波等,但是单纯拥有这些物理设备并不能实现信息的交换,这就好像人类的身体不能缺少大脑的支配一样,信息交换还要具备软件环境,这种“软件环境”是人类实现规定好的一些规则,被称作“协议”,有了协议,不同的电脑可以遵照相同的协议使用物理设备,并且不会造成相互之间的“不理解”。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内容一般包括当事人姓名和住所,标的,数量,质量,价款,履行期限、地点和方式,违约责任,解决争议的方法等,去车管所登记,具体的权利义务,你可以参照《合同法》有关买卖合同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