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3加多少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2.3一般加5升左右,注意事项:

1、油量应略低于机油尺上的刻度,机油对于引擎的运动来说实在是极为重要,因为它肩负着润滑和散热两大功能。因此,一般小型车加三升到四升,中型车就是4到5升;

2、在添加润滑油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略低于机油尺上的刻度为宜。另外还要掌握机油的型号、季节、气候、发动机排量、技术性能等等诸多因素;

3、另外,夏季给爱车换机油要适时,遵循汽车手册保养周期给汽车换机油,按照汽车手册规定的里程数就可以了,不用换的太勤,也不能周期过长才换机油,这两种做法对车辆都是有损害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按照“保养手册”给出的数量进行加注。机油循环后,液面处于油尺刻线要求的范围即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致胜车型保养要看排量的,正常1.5排量4升机油足够使用的,而如果是2.0排量的发动机则需要6-7升的机油才够使用,带增压发动机建议更换半合成以上级别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