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ea211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ea211发动机:

1、速腾1.6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EA211系列、1.6最大功率81KW、1.4T最大功率96KW;

2、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由全铝材料制成,比前一个EA111系列轻22公斤。同时,EA211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减少了8%-10%,这是由于新发动机的内耗和耗油减少,以及热管理系统更加优化。从发动机解剖结构不难看出,EA211发动机已经恢复了正时带的配置,主要为了降低发动机内部的功耗和噪声而改变;

3、EA211发动机,无论是设计和制造,都表现出不低的技术含量,特别是集成化,轻量化的设计使它非常出色。这种新的性能平衡的发动机也将在国内大众车型上流行,给每个人带来更多的好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于大众横向模块化MQB平台和新开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EA211,不同于目前大众普遍使用的1.4T发动机代号EA111,它采用了全铝缸体,因此整机重量很小,最重要的是,技术人员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一套ACT主动气缸管理系统,可以在一定条件下关闭两个气缸而只由另外两个气缸运行。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功率方面,新速腾具有1.6L自然吸气(110hp,155牛·米)、1.4TSI(131hp,225牛·米)和1.4TSI(150hp,250牛·米)三种不同动力性能的发动机高功率版本。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