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乘车在北京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腾讯乘车码,目前在北京已经开通:

1、近日,腾讯公司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腾讯乘车码在北京公交试运行上线,支持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500余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

2、至此,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腾讯乘车码已全面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

3、腾讯乘车码的一大优势在于无须下载额外APP,也无需预充值,可以先乘车、后付费,乘客下车时支付即可,再无网络情况下也可使用。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北京乘坐公交车,除了刷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投币购票之外;

2。市民还将有新的选择——刷码乘车,市民使用“腾讯乘车码”或“北京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就能刷码出行

3。微信小程序和乘车码,享受与一卡通普通卡相同的乘车优惠。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民首次使用腾讯乘车码,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

定位到北京市开通乘车码后,“北京一卡通电子卡”就会自动加入微信卡包。

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

或通过“我-卡包-会员卡”即可轻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