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轮胎动平衡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做轮胎动平衡的价钱:

1、维修店十元一个,4S店二十元一个,一般你在维修点换轮胎都会免费帮你做轮胎动平衡的,但是你要店家单单帮你免费做动平衡是不可能的。更换轮胎后必须进行动平衡的原因:

2、汽车的轮子是由轮胎、轮毂组成的。然而,由于制造方面的原因,各部分整体的质量分布并不十分均匀;

3、当车轮高速旋转时,会形成动态不平衡,导致车辆在行驶中车轮产生抖动、方向盘振动的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或消除已发生的现象,有必要通过增加配重法使车轮处于动态状态,使车轮边缘的平衡得到校正。修正的过程通常被称为动平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轮胎动平衡去路边的一些维修店就10元左右,去4S店就20元一个。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直接换轮胎,店家是免费帮你做,如果是单单做动平衡10元一个轮胎,4S店也就20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