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怎么查询发动机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查询发动机号方法:

1、输入车牌号码查询,在网上查询发动机号首先要知道(要查的汽车)车牌号,在本地车辆管理或官方网上查询时,输入相应的信息可以查看;

2、输入本地车辆管理所官网查询,输入相应的信息如车牌号码、车辆识别码等,即可查看。另外,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营业执照、纳税证明、车辆保险卡、实车发动机等都可以查看发动机号码;

3、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可以通过行驶证看到。您还可以携带行驶证和驾驶执照到车管所查询和处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车主的姓名,手机号码,行驶证,车牌号码。到交通管理局的官方网站,你可以查询。现在全国车辆管理局的官方网站都是联网的,一般来说,使用车辆识别码也可以查询,但有些辖区没有连接到互联网,所以在互联网上可能找不到。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输入本地车辆管理所官网查询,输入相应的信息如车牌号码、车辆识别码等,即可查看。另外,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营业执照、纳税证明、车辆保险卡、实车发动机等都可以查看发动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