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辆损失险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购买,原因如下:

1、车辆损失保险,是指保险车辆发生事故,不是故意造成,而是由于行为人不可预见、不可抗拒,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致使车辆上的驾驶人或乘客伤亡,保险公司将赔偿治疗费或事故金;

2、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许可驾驶人驾驶保险车辆时,因保险事故对被保险车辆造成的损害可获得保险公司赔偿的保险;

3、你的车受损了,保险公司会予以部分赔偿,但前提是驾驶员必须是被保人或者是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员驾驶的情况下而已。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还是有必要买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用,车损险是指车辆在被保险人及其允许驾驶的人员在驾驶汽车时,发生了保险事故,并且车辆收到损伤,保险公司会予以部分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