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号时间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号时间是:

1、杭州“错峰限行”时段:工作日的7∶00—9∶00,16∶30—18∶30,两个高峰时段;

2、非浙A号牌机动车: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实行全号段禁行。可以理解为不管非浙A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段,都不能在限行范围内开;

3、浙A号牌机动车:工作日早晚高峰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以下简称尾号)对应具体限行日期的原则禁止通行,在错峰限行区域内,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禁止相应机动车辆通行,具体方案是:星期一:尾号1和9;星期二:尾号2和8;星期三:尾号3和7;星期四:尾号4和6;星期五:尾号5和0。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周一到周五,上午07:00–09:00下午16:30–18:30周六周日景区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工作日7:00-9:00;16:30-18:30(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