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板螺丝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法是,第一步检查螺钉是什么样的,如十字槽螺钉,那就用十字螺丝批拧、六角螺丝,就用扳手或六角螺丝批,不同的螺钉就用不同的工具拧下来,把螺钉都拧下来那么就可以把挡泥板拿下了。什么是挡泥板:

1、挡泥板是安装在车轮外侧车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由优质橡胶材料制成,也有的使用工程塑料;

2、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轮后面的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和橡胶挡板;

3、挡泥板的作用:主要作用是防止一些污垢溅到车身或人身上,造成车身或人身不美观、能防止泥土溅到杠杆上,导致球头上导致过早的生锈。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你会扭螺丝把,会扭就行了,找到挡泥板,然后查看螺丝是什么类型的,用相关类型的螺丝刀扭下螺丝就可以拆卸下来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用一字螺丝刀撬开螺丝,然后用十字螺丝刀逆时针慢慢地拧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