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多少瓦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大灯一般在60/55瓦比较合适,具体如下:

1、一般车原配的是60/55瓦灯泡,外面有销售100瓦甚至140瓦灯泡的,照明效果肯定能增长,但是必须加装增光线束,避免电流达不到需求;

2、汽车检测规定不可以大于60/55瓦,但是不换又达不到照明需求,而且换了也不容易发觉,所以一般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3、我们国家标准的前照灯灯泡按灯泡座形式、焦距分为H1、H2、H3、H4共4种类型,其中还有14V(标称电压12V)、28V(标称电压24V)两种电压制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卤素灯,建议最好不要超过原车的瓦数,瓦数太高会导致高热,灯碗老化,如果是氙气灯,就要看你安定器的功率来选择大灯了,一般氙气灯的功率都是45W或者35W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LED大灯一般建议在55瓦左右比较合适,最好不要超过原车灯的瓦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