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座椅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汽车座椅调节步骤如下:

1、奇瑞汽车座椅调整前后,调整座椅前后的位置,使车身与转向盘、离合器踏板、制动踏板、油门踏板的距离合适,达到双手的转向盘方便灵活,两腿伸缩自如,灵活自如;

2、其调整方法是,提起座椅右下方的调节手柄,解除固定装置,座椅便可前后移动,位置调整好后,松开调节手柄即可使座椅固定;

3、奇瑞汽车靠背角度调整,调整座椅靠背的角度,使座椅靠背支撑腰部,背部按时不让腰部下垂,这样可以减少驾驶过程中的疲劳;

4、其调整方法是,在旋转座左侧的调整按钮上,根据自己的身形进行调整,最多倾斜1一2段。调整时,用背部的力量来调整背部的倾斜度,调节至手掌能按住转向盘上端为宜。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一般是靠背倾斜角100-110度,当靠背倾斜角超过110度时,椎间盘压力会明显降低,对于没有腰部调节的车辆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确的高度是获得良好驾驶视野的前提,座椅的调整通常要调整高度,调整时要保证头部和车顶至少有一个拳头与周围的距离,以免头部撞到车顶时撞到车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