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牌玻璃水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龟牌玻璃水大多是蓝色液体,但也有红色、黄色,颜色其实对龟牌玻璃水没有区别的,液体变成不同颜色是为了提醒人们它是有毒的,龟牌玻璃水的功能有:

1、清洗性能,车窗净是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表面活性剂通常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

2、防冻性能,有酒精、乙二醇的存在,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

3、防雾性能,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这层保护膜能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蓝色的。龟牌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上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车用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龟牌玻璃水是蓝色的液体,能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油和柴油、残留的抛光蜡、口香糖、鸟粪、高速公路虫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