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小冰箱费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不会耗电,但是会耗油。车载小冰箱分为两种类型,有电源和没有电源的,有了电源会耗油,没有电源的重量越重就越耗油:

1、没有电源的小冰箱的动力又称保温箱,夏天,利用电冰箱前的储物箱在电冰箱中进行充分冷冻,然后放入汽车冰箱,可以做食品冷藏,冬天,可以把储能箱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一般保温t时间可维持72小时左右,使用灵活方便,无噪音,无需考虑油耗问题;

2、随着电冰箱的功率根据不同的工作原理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压缩机型,这往往更适合家用和汽车两用;

3、许多豪华汽车都装有这种类型的电冰箱,制冷能力比较强,最高温度可达-18度。但是相对来说价格也会很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小冰箱费不费电,需要看制冷部件的耗电量,也需要考虑制冷空间的一般用电量通常小于100W,耗电量相对较低。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小冰箱的耗电量是很小的,通常是几十瓦。汽车小冰箱非常不耗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