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气床交警会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在行驶中,车载上装充气床交警会罚的,如果是停车情况下放置充气床休息是不会处罚的,充气床的好处有:

1、充气床是一种可以注入空气中的床垫,放在床上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睡在气垫板上让肌肉放松,也是舒缓神经的好选择;

2、充气床舒适,不会出现血液不流畅、手变麻痹等现象,气垫床表面有透气效果,气垫床收藏方便,易清洁,价格也便宜;

3、充气床的优点是消除和缓解瘫痪病人,生褥疮的可能性或概率,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增加睡眠,改善皮肤血液循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充气床在车上使用时会被交警检查,并违反交通法规,而且在驾驶过程中使用充气床会很不安全,因为充气床弹性大,在驾驶过程中遇到颠簸时容易左右摇晃,容易使身体失去平衡,而在车上刹车时也会受到伤害,建议不要在行车时使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汽车上改装充气床是非法改装, 更改原车设施,会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