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怎么查询剩余分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分查询剩余的分数的方法有:

1、可以通过手机“交管12123”软件来查询驾驶证的剩余分数,打开这个软件后,接着点击进入到【首页】;

2、进入到【首页】后,在页面上方的【驾驶证】栏右侧会看到累积记分的分数,这样就能了解到驾驶证的剩余分数了;

3、也可以直接点击【首页】中的【驾驶证】功能,这样会进入到【我的驾驶证】页面,在这个页面也会查看到驾驶证的剩余的分数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查询驾驶证剩余分数一般是收到违章处罚单之后,第一肯定就是要去当地的交管所去接受处罚,除了罚款之外有可能还会进行扣分,这个都是需要在交管所里面办理的,在去交管所查询驾照分数的时候记得除了要带上本人的驾驶证,还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可以下载个交管12123软件,就可以进去填写你的驾驶证号就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