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捷达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年捷达二手在市面的价格一般在5万元左右,但是会根据地区不同而有所波动的,相关内容:

1、捷达,曾经也是一代神车,车坛的常青树,关于二手车方面话我个人的建议是你可以选择该款车的最后一代车型,虽然外观看着没有现款设计的那么运动、年轻化,但是依旧能给人一种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的感觉;

2、在二手车市场的话一款12年的捷达1.6L车型售价一般稳定在5万元左右的市场价格,不过你后期可以根据车辆信息去跟卖家谈价钱;

3、如果你的预算比较低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其他车型,毕竟大众的贬值率还是相对较高的,后续你会面对维修、用车成本、保养、年检这些问题,比较麻烦。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捷达二手的价格,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它的定价也是不一样的,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带个专业人士去评估一下,不过一般不会超过6万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捷达二手的价格,具体还要看卖方是怎么定的,不过一般都是根据车子的完好程度来计算的,最高应该超不过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