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用什么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除味的方法有很多种,具体哪种最好还要看个人的感觉,方法如下:

1、通风除味法,专家指出, 新车买来的半年内或是装饰后的一段时期

应养成适度开窗行驶的习惯,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循环对流;

2、木炭除味法,把买来的竹炭,放到汽车的后备箱内,木炭或活性炭就会吸附车内存在的异味;

3、果品除味法,可以放置柠檬或菠萝,把柠檬或者菠萝切开,这样它的果香会很好地挥发出来,抵挡车内的异味,用水果除味要注意定期更换果品,建议3天左右就需更换果品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除味可以有很多方法,最好用的,个人推荐是负离子空气净化机除味法,买一台负离子空气净化机,大约三百元,可以去除车内异味,让驾驶人员呼吸清新空气。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除味个人感觉最好的方法是光触媒除味法,光触媒是采用纳米技术研制的光催化剂,专用于室内空气环境污染治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