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道用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除味的除味办法比较多,但单一用一种方法没有好的效果,需要综合使用:

1、最经济实惠且方便快捷的方法当然是开窗通风,建议在气温较高且有太阳的日子里,打开所有车门车窗进行通风,实现空气的循环流通,达到除味的效果;

2、活性炭能够吸附异味,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并且活性炭购买方便,价格较低,放置几包活性炭或巴藻土于新车内,可以吸附臭味;

3、使用一些植物提取净化喷剂也可以除臭,例如光绿素,其相对于香水来说能真正做到除臭而不是仅仅掩盖臭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些炭包,叶广泥材料吸收的,就是可以长期吸收车内的味道和甲醛,包括烟味也可以净化一些,不会吸收饱和,放着也不错,没事多开车窗通风,车里就不会味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主要是车座,装饰物,油漆这些释放的甲醛,主要是开车窗,必要时用阳光晒晒,一有空就开窗透透风,散下味道,也不用用什么东西去除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