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保险一定要在4s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一定是在4S店买保险的,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在4S店购买保险:

1、如果4S店让你在店内购买保险,只需打同一保险公司的车险购买电话,就可以知道该保险公司同类保险的最低价格,您可以在这个价格和4S店的销售点直接交谈,在大多数情况下,其他人会同意通过电话购买汽车保险;

2、在4S店购买保险可以享受更便捷的理赔维修服务,特别是豪华车将面临更多的“易修车、补偿难”的问题;

3、如果4S的保险报价比车的保险差距太大,已经决定不在4S店购买,4S店强迫您购买,您可以拨打12315直接投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保险不一定要在4s店买的,如果已经在4S店购买了,您可以到保险所的营业厅退保。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可以选择自己的地方购买保险,贷款就是没有办法的,只能在4S购买全额无折扣保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