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子驾照可以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湖南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的,只需获得电子驾照就可以了,获得的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最下排的通讯录,在搜索栏里面输入湖南公安服务平台交警,点击搜索,会出现相应公众号,点进去关注;

2、弹出对话框是否允许使用你的地理位置,选择是,点击右下角警民互动,选择实名认证,点开始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提交授权验证,显示实名成功,点击绑定手机号,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完成验证;

3、验证成功后,点击完成,显示用户中心页面,点击关闭,然后在公众号主页右下角点警民互动,选择领取驾驶证,再选择领取到卡包;

4、在卡包里面,先激活电子驾驶证,然后查看驾驶证电子信息,就可以看到电子驾驶证了,这样也意味着已领取成功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现在很多地区都实现了电子驾照这一项功能,而湖南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是可以使用电子驾照上路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湖南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的,因为湖南已经推出了电子驾照这一项功能,不过目前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建议出门还是要携带驾照的。